当前位置 > 首页 > 导购频道 > 车型海选 > 豪华与运动完美融合 4款高性能轿车导购

豪华与运动完美融合 4款高性能轿车导购

  曾几何时,在汽车领域,豪华轿车与运动一直泾渭分明:豪华轿车就是尽享荣华,四平八稳的模样;高运动性能的汽车就一定是飞扬跋扈,棱角分明。如果你现在还心存这样的遗憾,那大可不必。以下的四款车型就是以高性能豪华轿车著称,让你尽享豪华与动力科技的极速豪情。

  当然,对于大多数人而言,高性能豪华车并不能据为己有,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欣赏汽车在豪华与加速度融合方面的魅力,也借此表达我们对汽车科技的无比敬仰。

  奥迪RS6Sedan

  2009款奥迪RS6Sedan是一款兼备舒适豪华及高性能的四驱轿跑车。RS6Sedan的动力配置与RS6Avant完全相同,5.0LV10TF-SI双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580ps-6,250-6,700rpm,扭力峰值为650Nm-1,500-6,250rpm;六前速Tiptronic手自波箱,Quattro 四驱系统;0-100km/h加速仅需4.6秒,极速为250km/h(电子限速)。

  指导价格:105550欧元(约105万人民币)。

  ●市场情况:奥迪公司管理会成员萧绅博在上海车展期间重申了奥迪的雄心:至2010年,要在欧洲跑到第一的位置。

  记者了解到,奥迪在佛山市场也表现强劲。据佛山德冠协力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人士介绍,上月销量达到30辆左右,店内的主力车型主要是A6、A4,现在奥迪A6有个贷免息或者送一年保险的优惠活动,A4则供不应求,库存吃紧。此外,奥迪RS6Sedan暂时还未引进国内销售,因此爱好者还需等候时机。

  凯迪拉克CTS-V

  作为凯迪拉克106年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量产轿车,2009款凯迪拉克CTS-V采用6.8L机械增压V8发动机,在通用的SigmaII 平台上开发,匹配Tremec TR6060六速手动变速器,以及Hydra-Matic6L90六速电控自动排挡两款变速箱,最大动力输出达到556马力,峰值扭矩达到了747Nm。CTS-V的底盘采用了MRC液态磁控主动式悬挂系统,以电磁体控制取代传统机械阀门,最多高达每秒1000次的侦测微调,针对不同的路面状况作出最佳的设定。

  指导价格:110万元

  ●市场情况:

  一直以来,凯迪拉克被视为美国顶级豪华车的标志。因为还没有实现国产,在中国市场至今仍然主要依赖进口。但其核心产品凯迪拉克赛威SLS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一定份额,去年全新上市的凯迪拉克CTS也深受市场好评。佛山首家凯迪拉克展厅已经试营业,钟情CTS-V的消费者可以前去了解详情。另外,记者从该展厅的相关负责人处获悉,目前凯迪拉克在佛山销售情况良好,在没有做推广的情况下月销量也有五六辆。目前4S店的建设已经破土动工,预计最快年底可面对市场销售。

  宝马M5(参数|询价)四门轿车

  宝马M系是以标准化的宝马3系(参数|询价)、5系、6系为蓝本进行超高性能打造的高性能豪车。新款宝马M5是由一台V10引擎驱动的,由两排五缸引擎以90度的角度组成。红线位置在8250rpm,峰值的马力为570匹,峰值扭矩为520Nm,M5从静止加速到100km/h耗时4.7秒。M5的底盘、悬挂和转向系统,都是基于5系重新设计的,M5也具备了M系列车型的特点。

  指导价格:146.60万-188.00万元

  ●市场情况:

  宝马品牌在中国家喻户晓,是中国位列前三的豪华车品牌。目前,宝马在佛山已有一家品牌4S店。记者从该店相关负责人处获悉,进入5月,该店平均每天销量在3辆左右,热点车型主要有宝马3系和宝马5系(参数|询价)。因为M5毕竟是属于小众车型,目前店内无展车。如需订购要等待3个月左右。

  奔驰E63AMG

  奔驰E63AMG配备了新款自然吸气的6.2升AMGV8发动机,最大功率达514马力,最大扭矩为630牛米,搭配AMGSPEEDSHIFT 7G-TRONIC 自动变速箱的完美配合,0-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4.5秒,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/小时。除了发动机与7速变速器的完美融合,其运动悬挂也是制胜的法宝。这款基于半主动的空气悬挂系统,包含感应式自动减振系统ADSII,使得驾驶员在拥有非凡舒适性的同时,能够体验卓越的动态操控性能。

  指导价格:148.8万元

  ●市场情况:

  相关数据显示,佛山第一季度豪华车增长幅度迅猛,其中奔驰增幅约为20%。2007年3月,奔驰旗下的的高性能产品MercedesAMG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,有意向者不妨与当地经销商联系,现场目睹其风采。日前奔驰还正式发布了2010款E63AMG的细节和首批官方照片,具体的上市日期还未定。

微信
微博 QQ空间
 

最新文章

传祺GS4 MAX正式上市 售11.58-12.58万
传祺GS4 MAX正式上市 售11.58-12.58万

4月18日,广汽传祺GS4 MAX正式上市,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,售价分别为11.58万元和12.58万元。同时官方推出限时超值价,分别为10.98万和11.98万。

沈达炜作者:沈达炜 162024-04-18

29.98-41.68万元 新款丰田格瑞维亚上市
29.98-41.68万元 新款丰田格瑞维亚上市

2024年4月18日,一汽丰田格瑞维亚焕新上市,共推出七款不同配置车型,售价范围覆盖29.98万元至41.68万元。

奚旺作者:奚旺 122024-04-18

东风风行星海V9开启预售 17.99-27.99万
东风风行星海V9开启预售 17.99-27.99万

新车推出青云梯系列和中国结系列共6款车型,预售价格区间17.99-27.99万元,主打大空间和高性价比,5月底正式上市销售。

沈达炜作者:沈达炜 32024-04-18

补贴后2.79-3.99万元 知豆彩虹正式上市
补贴后2.79-3.99万元 知豆彩虹正式上市

=知豆品牌旗下的全新微型电动车——知豆彩虹正式上市。此次推出的新车共设计了5款不同配置,经过补贴后,消费者仅需支付2.79至3.99万元即可拥有。

奚旺作者:奚旺 122024-04-18

星途MPV E08渲染图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
星途MPV E08渲染图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

4月17日,奇瑞星途旗下首款尊享舒适旗舰新能源MPV E08的渲染图正式公布。新车由星途欧洲和上海两大团队联合打造,概念车将于2024北京车展首发亮相。

沈达炜作者:沈达炜 642024-04-17

热门车关注排行TOP10 更多 >

相关文章

×爱卡官方微信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爱卡汽车为好友
您可以在微信上找车型、看热帖、读资讯,还能参加各种好玩的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