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爱卡汽车> 起亚> 起亚> 狮跑 > 口碑
搜索
起亚-

狮跑

外观
4.60分
内饰
4.40分
空间
4.33分
舒适
4.43分
油耗
3.98分
动力
4.18分
操控
4.28分
性价比
4.80分

起亚狮跑车型口碑

全部在售
车型名称 变速箱 厂商指导价 车主平均油耗 综合平均分

起亚狮跑口碑集锦

全部口碑 精华
drcheng

黄金长老

认证卡友
综合评分3.25
  • 外观
    3
  • 内饰
    3
  • 空间
    4
  • 舒适
    3
  • 油耗
    3
  • 动力
    3
  • 操控
    3
  • 性价比
    4
发表于 2017-04
    购入信息
    爱车车型
    2009款狮跑2.0GL 两驱手动版
    购入时间
    2010-06-22
    购车地点
    安徽安天迪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[安徽省]
    裸车价格
    14.49万 (厂商指导价 15.98万)
    当前油耗
    10L/100km
    购入用途
    上班 购物 接送小孩 自驾游 拉货
    爱车简评

    开了六年多了,油耗不大,故障很少,基本保养,问题不大。A柱宽,是个问题。刚换了倒车影像和右侧盲区影像,给家里人练手,准备换车了。

    实拍图片
    爱车评价
    [最满意]
    空间大,价格便宜,故障率低,配件便宜,保养便宜。应该是空间吧,空间大是必须的,无论是前后排、后备箱、还是存物空间都比较令人满意。
    [不满意]
    外形老旧
    [外观]
    外观老旧
    [内饰]
    比较简陋,自己改装了一点
    [空间]
    比较大,前后排空间尚可。主动安全配置少,没有刹车辅助、牵引力控制、车身稳定控制等系统,也没有上坡辅助、陡坡缓降等。曾看过一篇文章,合资紧凑型SUV中,空间方面,狮跑的排名是第二(CRV第一),空间的问题看是很难看出来的,必须亲身坐进去才知道,个人体会狮跑的空间确实令人满意。
    [舒适]
    相对而言,尚可,长途脖子不舒服。底盘悬架较落后,后双连杆独立悬架,实际乘坐感觉过得去,比轿车硬是肯定的。车内隔音效果还可以,GLS配置仿皮座椅,舒适性不错。
    [油耗]
    10个油左右
    [动力]
    提速慢,反应迟钝。
    [操控]
    普通。方向盘机械液压助力,相对电子助力估计会差一些,方向盘略重,男士无所谓,女士长时间驾驶可能会有些累。方向盘指向性很好,无虚位。各操纵杆及按键图示很形象,功能一目了然。
    [四驱]
    没有四驱
    [性价比]
    尚可
    0 +1
    济南大圣

    本站元老

    认证卡友
    综合评分4.75
    • 外观
      5
    • 内饰
      5
    • 空间
      5
    • 舒适
      5
    • 油耗
      4
    • 动力
      4
    • 操控
      5
    • 性价比
      5
    发表于 2016-11
      购入信息
      爱车车型
      2012款狮跑2.0GLS 手动两驱版
      购入时间
      2012-09-20
      购车地点
      山东安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[山东省]
      裸车价格
      13.6万 (厂商指导价 17.38万)
      当前油耗
      11L/100km
      购入用途
      上班 自驾游 越野
      实拍图片
      爱车评价
      [最满意]
      无故障 空间。选这车的人很多都是看上后排空间了,后排确实很宽敞,我176的身高,坐后排翘二郎腿完全没问题,后排还有一个220V的接口,出去玩可随时给手机充电,方便!
      [不满意]
      胎噪过大,动力,2.0的动力没有想象的给力。还有就是使用AUTO HOLD功能虽然方便了,但不摘挡等红灯时,车身会有共振现象,不知道是不是通病。
      [外观]
      硬朗,外观不用多说了,大气沉稳,看着就很有型!不过当初买车的时候特意没要黑色的,毕竟是自己家里用,黑的太商务了,不知道以为是公车。买的棕色,看着也挺沉稳。其实当初想买白色,运动感更强,可惜等车时间太长,等不急了
      [内饰]
      简洁大方,内饰算是中规中矩吧,家族化的风格,没有很特别的地方。功能控制都很简洁方便,买的2.0的至尊型配的是翻毛皮座椅,挺舒服的,不过夏天确实不透气,开空调前半身挺凉快,后背就捂出汗了,要是有通风就给力了。
      [空间]
      没的说 够用,绝对够用了,后排空间杠杠的,要说能在后排翻跟头有些夸张,不过坐过后排的朋友没有说小的。以后有孩子,装个儿童座椅也耍的开。后备箱空间够用,全家出行,两个行李箱,还有很多空间,无压力。
      [舒适]
      还行 长途驾驶一点不累 ,要说舒适性吧,有人说座椅有些偏硬,不过我到不觉得。自己也坐过像沙发一样软和的,不过跑长途那个腰肯定受不了。空调很给力,一般我不用自动档,直接调到LO,风量开三格,那些说空调不凉的,只要不是本身空调有故障,你们可以试试,绝对风吹嗖嗖凉。
      [油耗]
      可以接受,这车挺奇怪的。你要说跑高速,最低百公里开到过6.5,但城市里经常堵着开,一般11-12个,一箱油到亮灯我最少跑过430km,最多600km。其实同一辆车,油耗高低跟开的人有很大关系,我爸开城市里能到9-10,我一般都爱大脚油门起步,油耗自然就高了。
      [动力]
      可以接受,当初买车的时候就坚定上2.0的,虽然后来听说1.8和2.0的加速差不多,但还是感觉2.0的比较给力,日常加速超车比较轻松,但时速高了之后会感觉有点乏力。
      [操控]
      很流畅,只能说好开,仅限于日常驾驶,方向盘会随着速度加快而变沉,这个功能还不错,跑高速不会飘。但悬挂就一般般了,过弯速度快点,侧倾还是挺明显的,逼得你减速。
      [四驱]
      不是四驱
      [性价比]
      性能稳定,很多人也都了解,这牌子不好也不坏,或者说是“大毛病不犯小毛病不断”。还好,现在开了1W多公里还没出现烧机油现象,我算点正吧。至于车内异响,还是有的。不过我对这个不太敏感,问题不大。
      0 +1

      相关文章

      暂无数据

      爱卡汽车口碑频道实时为您提供百万卡友的狮跑用车感受,包含狮跑汽车油耗、品质、配置、外观、内饰等内容,供您全面了解狮跑汽车怎么样?起亚狮跑口碑如何?

      热门信息 热门经销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