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爱卡汽车> 雷克萨斯> 雷克萨斯> 雷克萨斯RX > 口碑
搜索
雷克萨斯-

雷克萨斯RX

外观
4.71分
内饰
4.53分
空间
4.69分
舒适
4.75分
油耗
4.38分
动力
4.11分
操控
4.39分
性价比
4.01分

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车型口碑

全部在售 2026款 2023款

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口碑集锦

全部口碑 精华
xuser1896641

青铜长老

综合评分4.75
  • 外观
    5
  • 内饰
    5
  • 空间
    5
  • 舒适
    5
  • 油耗
    5
  • 动力
    5
  • 操控
    4
  • 性价比
    4
发表于 2023-03
    购入信息
    爱车车型
    2023款RX350h 两驱悦享版
    购入时间
    2023-02-01
    购车地点
    重庆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[重庆市]
    裸车价格
    40.5万 (厂商指导价 40.50万)
    当前油耗
    8.2L/100km
    购入用途
    接送小孩 自驾游 跑长途
    爱车简评

    外观好看,内饰高级、空间不错,宽敞大气,宽敞的内部空间;同级竞品中从容的动力;优异的性价比。

    实拍图片
    爱车评价
    [最满意]
    高功率动力很足,随叫随到,会存在短暂延迟,可以接受,至少比我的小别克凶猛太多了,另外外观在路上辨识度很高,搭配很有质感的车漆,商务感拉得满满的,整体比较满意
    [不满意]
    座椅偏硬,驾驶时间过长会略显不舒服,最后就是没有单独设置眼镜盒的位置,很不方便。
    [外观]
    车辆外观不错,前脸凶狠,侧面线条饱满,搭配黑色期间,商务范确实很浓,可惜没有动态灯组加持。由于自己没有贴车衣,提车一个月后,下过一次雨,紧接着重庆升温,后面洗车的时候发现引擎盖上存在很多水滴状痕迹,洗车店说是酸雨腐蚀,渗透进了漆面已经洗不掉了,后期可以用去污泥试试,新车抛光就不要考虑了,爱车的朋友还是得提前考虑到这些问题
    [内饰]
    可以接受,比较简约,不复杂,保留了机械按键,不过空调的内循环和关闭按钮过远,还没习惯,容易误操作。自带的语音车机比较拉垮,基本上它听不懂你在说什么.. 由于是动感型,门上以及中控部分的装饰条都是铝合金的,有点类似碳纤维的条纹,看起来更有质感,非常不错,少了雅致车型的实木条的豪华,但动感的样式我更喜欢。
    [空间]
    由于加长,整体车辆空间大,后排地台有隆起,会影响中间乘坐,后排尺寸富余,优秀。
    [舒适]
    悬架中规中矩,有点偏硬,过减速带和小坑的时候感觉明显,没有轿车那么软,毕竟作为一台suv也能接受,整体座椅偏硬,之前调节驾驶位的座椅摆弄了很久都没找到最合适的坐姿,最后只能自己去适应了,整体舒适型差点。
    [油耗]
    油耗真的是挺优秀的了,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,真的不错了。
    [动力]
    踩下油门踏板会存在短暂延迟后随叫随到,日常驾驶、超车毫无压力,其他的模式暂时没有使用过,我觉得平时自动模式就够了,不需要人为的去干预。
    [操控]
    方向盘转向很精准,没什么虚位,指哪打哪,另外我没有激烈驾驶过,日常用也没有机会去尝试,过弯道不是很急的场景,60km的速度无压力驾驶。
    [四驱]
    买的两驱的版本,对我来说已经完全足够了,日常使用真的没有必要上四驱的。
    [性价比]
    性价比还行,不算太高,另外那些说买不起奔驰宝马才选雷克萨斯的人,不清楚价格就不要乱说,要么不到位,要么认知还不够,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价格抨击没必要。
    0 +1
    xuser1943152

    支柱会员

    综合评分4.88
    • 外观
      5
    • 内饰
      5
    • 空间
      5
    • 舒适
      5
    • 油耗
      5
    • 动力
      5
    • 操控
      4
    • 性价比
      5
    发表于 2023-03
      购入信息
      爱车车型
      2023款RX350h 两驱悦享版
      购入时间
      2023-03-01
      购车地点
      [天津市]
      裸车价格
      40.5万 (厂商指导价 40.50万)
      当前油耗
      11L/100km
      购入用途
      上班 自驾游 跑长途
      爱车简评

      以前开的是宝马5系,就想换种风格开一开,冲着他的舒适性买的,这一点肯定没有买错,之前想要的是运动版的,后来试驾完以后,感觉这款车才是我想要的,更喜欢这款车的舒适性。

      实拍图片
      爱车评价
      [最满意]
      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座椅舒适感十足,非常的柔软,而且包裹性和支撑性都挺不错的,用料非常的扎实,再就是它的外形设计的非常的好看,车灯设计的非常的漂亮。
      [不满意]
      具实基本上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万,如果说不满意的地万,基本上就是鸡蛋里挑骨头了,感觉这款车起步梢微会有一点肉感觉,起步那一下加速加不上来。
      [外观]
      纺锤型的格栅造型蜂窝状的内部格栅,把RX的前脸刻画得极其霸气,侧面车身有很强的几何感,酷酷的像是未来之车。20寸的大轮毂、犀利的车顶设计、矩阵式LED大灯等等细节,使得RX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运动。论颜值同级车里面RX可以说是独领风骚。外观内饰都有多色可选,我选了一个极具质感的银灰色。RX外观设计本身比较前卫,配上这个颜色,视觉效果一流。
      [内饰]
      内饰看起来精致优雅,配置高,中控台的小时针很显格调,12.3寸的中控屏功能齐全,新车没异味,这些都符合RX作为一台豪华车的水准。不过话说,这个价位的车没有用上全液晶仪表,而是传统的双表盘很小的液晶屏,这个真的是有点遗憾。另外说一下,RX的语音控制极为神奇,包括多媒体系统、导航、空调这些,都可以通过“说话”的方式去实现控制,懒人时代,能动嘴解决的问题就不需要动手。
      [空间]
      做人不要太贪心,家用车的空间达到RX这个程度上真的是顶可以了。第二排可以说是精华所在,独立座椅,能前后移动,可以调节靠背角度,车门开口大上下方便,这排一般是我父母坐,非常舒服。第三排横向不算很宽,但是对于小朋友来说空间足够,第二排调到靠前一点的位置时,这排的腿部空间还是可以的。后备厢常规状态下足够放一家六口的自驾行李,把前面两排座椅放倒后,直接就成了辆货车。
      [舒适]
      可变悬挂,软硬由自己说了算。座椅配置高,一二排都是独立座椅,前排更是集电动调节、通风加热、位置记忆于一体,后排也有座椅加热、带前后和靠背调节,坐起来舒适性很好。隔音棒棒的,因为车门和底盘隔音都做得很到位,尤其前排用的是双层的隔音玻璃,哪怕是跑高速车内依然安静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X的音响做得不错,马克莱文森的音响,15个声道,剧场般的音效,最适合听交响乐,绝对有身临其境的感觉。
      [油耗]
      油耗难以想象的低!跟以前开的汽油车不一样,RX这套油电混合动力是市内开起来油耗更低,反而高速上纯烧油,油耗还高一些。像我平时在市内开的话,油耗7升多的时候居多,但是跑起高速来,10升以上都是常态。我跑高速的时候不算太多,平均算下来综合油耗8升多,惊喜!
      [动力]
      RX这套动力有几点优势:1,力量极其充沛,偶尔心血来潮想推个背也能满足;2,自吸的机器,平顺性极佳,从慢到快整个过程非常流畅,油电切换没有痕迹。3,起步和市内拥堵路段都是电机工作,安静而省油。总而言之动力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。
      [操控]
      车长五米,够高够大,与此同时带来的副作用就是开起来不那么灵活,对车位也有点挑剔。不过这车配置够壕,前后雷达,360影像,抬头显示,以及一些巧妙的设计,比如说倒车时的车侧预警、后视镜自动下翻等等,这些都使RX开起来比想象要中更轻松。跑高速的时候自适应巡航一开,简直不需要自己动什么脑子去应付路面情况,以这个状态连续开上六七个小时也不会累的。方向盘很轻,手感不错,通过方向盘的按键能够实现大多数的功能操作,能够避免驾驶时注意力的转移,更加安全方便。
      [性价比]
      性价比当然是不错了,就是买费劲。抢不到啊
      0 +1
      xuser1951279

      三星会员

      综合评分4.13
      • 外观
        4
      • 内饰
        4
      • 空间
        5
      • 舒适
        4
      • 油耗
        4
      • 动力
        4
      • 操控
        4
      • 性价比
        4
      发表于 2022-11
        购入信息
        爱车车型
        2021款雷克萨斯RX300 四驱特别版
        购入时间
        2022-03-01
        购车地点
        厦门美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[福建省]
        裸车价格
        50万 (厂商指导价 50.90万)
        当前油耗
        9L/100km
        购入用途
        上班
        爱车简评

        对我来说,能满足日常使用吧,转速上来了提速还可以,转速上来前就有点肉了。喜欢激烈驾驶的肯定不会买这车,只适合我这种佛系驾驶者。

        实拍图片
        爱车评价
        [最满意]
        雷克萨斯RX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台,这台车其实最让我满意的就是空间和外形,颜值那真的是很高,真的是挺帅的,毕竟这么贵的车,肯定要设计的漂亮一些。
        [不满意]
        这台车动力并不好,那么贵的价格动力却不好,调教的不够强,当然平顺性倒是还可以,所以这台车就是平顺性好一些,但动力就不那么强了,而且操控感不好,不如德系车运动。
        [外观]
        外观挺有运动感的,这台车看着也特别大,车身设计的风格是比较凌厉的,棱角分明的感觉。
        [内饰]
        内饰也比较豪华,风格比较保守一些,不够时尚,但用料还是挺好的,但是中控屏幕真的太小。
        [空间]
        空间还挺大的,后排很舒服,地板也是纯平的,空间还是比较好的。
        [舒适]
        舒适性倒还可以,因为它的座椅很柔软,所以这台车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外观和舒适性,隔音也好,所以这台车更适合乘坐。
        [油耗]
        油耗并不低,2.0T的发动机却有着11个多的油耗,再开空调的话,那油耗会更高。
        [动力]
        这台车动力并不好,确实表现的一般,这么贵的车,动力再怎么说也得有点推背感,没有推背感就不说了,起步还挺肉。
        [操控]
        这台车的转弯半径特别大,要说真正的操控性还得是德系车,开起来和这个完全不一样,不难开,但就是觉得没有运动感。
        [性价比]
        我觉得这台车性价比不好,还好现在这台车不用加价,如果需要加价的话,那我铁定不会入手。
        0 +1
        xuser1951279

        三星会员

        综合评分4.13
        • 外观
          5
        • 内饰
          4
        • 空间
          4
        • 舒适
          4
        • 油耗
          4
        • 动力
          4
        • 操控
          4
        • 性价比
          4
        发表于 2022-11
          购入信息
          爱车车型
          2021款雷克萨斯RX300 四驱特别版
          购入时间
          2022-02-01
          购车地点
          [广东省]
          裸车价格
          50万 (厂商指导价 50.90万)
          当前油耗
          8L/100km
          购入用途
          上班
          爱车简评

          前排座椅都带通风跟自动调节,还有座椅加热,舒适度很好,高速跑久了也不是特别累,上次跑了三个小时的高速,没啥感觉。

          实拍图片
          爱车评价
          [最满意]
          1.外形帅气,非常喜欢这种流线型的车身,隐藏式的后雨刮看起来也更高级;2.三眼大灯+马克音响+12.3寸中控屏+车内氛围灯,这些配置组合在一起完全符合我的预期了,就是价格太贵啦;3.内饰确实很精致,细节设计到位;比如天窗和电动尾门关闭的最后一刹那很慢,就是为了减少噪音;舒适下车功能非常棒谁用谁知道;4.车内隔音效果也达到了我的预期,以前开的20的suv,这个对比起来好太多了;5.副驾驶储物箱、中间的扶手箱、档把上面都有贴心的小灯,方便晚上找东西或换挡。
          [不满意]
          1.车载导航是个鸡肋,毫无用处,输入目的地也麻烦,如果走错路它也不能调整路线,只能当个装饰用;2.想急加速的时候涡轮介入时有顿挫感,转速表轻松就能上到三四千转,发动机噪音就比较大了,而且给人小马拉大车的感觉; 4.车很大,但后备箱空间其实不大,不放倒第二排的话不能装很多东西;5.没有配备全尺寸备胎总感觉差点意思;6.前面挂牌照的地方松松垮垮的像要掉下来一样,我去4s店看了其它车都这样,强迫症受不了呀;7.后排完全放倒后与后备箱有5公分左右高度差,自驾游当床的话有点不舒服,目前还没想到咋办,网上买的充气床质量都不咋地。
          [外观]
          外观也是满分了,反正我觉得同价位这车最帅最耐看。尤其是银色的前脸,非常帅的呀,稍微有点灰还看不出来,给我省了洗车费。
          [内饰]
          内饰豪华大气,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软的,我觉得并不老气,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哈。还有那个cd播放机我也比较喜欢,总感觉cd播放出来音质要好一些(我已经花了二百块买了几张正版cd了哈哈)
          [空间]
          空间没的说,很大,我觉得一辆车轴距并不能决定空间,这车谁坐谁知道。后排翘个二郎腿都可以,把副驾座椅往前挪一下,后排就是老板座了哈哈。
          [舒适]
          舒适性绝对满分,买这车我相信都是为了乘坐舒适吧,谁坐谁知道,各种小细节设计得非常好。里面点缀的纯白色氛围灯我也觉得刚刚好,不像奔驰宝马那种花里胡哨的。
          [油耗]
          目前高速市区各占一半,11个油对这个车来说还算可以了。我朋友的起亚智跑都要跑12个油。但我以前的日系suv只要7个油,还是有点肉疼呀。
          [动力]
          动力因人而异,对我来说,能满足日常使用吧,转速上来了提速还可以,转速上来前就有点肉了。喜欢激烈驾驶的肯定不会买这车,只适合我这种佛系驾驶者。
          [操控]
          操控我觉得还可以,我是那种从不超速的人,高速开100没觉得开起来飘(现在我们这边高速全程限速100,以前限速120,估计车祸太多了)
          [性价比]
          这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,虽然我很喜欢这车,还是要吐槽:这车没啥性价比,溢价太多了,只能说千金难买自己喜欢,我是贷款买的这个车,理智一点的话就该去买一套房子。都说这车是换壳的汉兰达,就看各位怎么去定义,我要是真有钱不担心后期费用我就买x3了。 保养维护:8年双保,应该比较省心,只是后4年只保核心部件。不过我想丰田的车应该不那么容易坏吧,就是冲着它毛病少才买的,只能让时间来见证了。 品牌评价:个人觉得雷车跟奔驰宝马奥迪也差不了很多,各有所爱哈
          0 +1
          xuser1951279

          三星会员

          综合评分4.38
          • 外观
            5
          • 内饰
            4
          • 空间
            4
          • 舒适
            5
          • 油耗
            5
          • 动力
            4
          • 操控
            4
          • 性价比
            4
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1
            购入信息
            爱车车型
            2020款雷克萨斯RX450h 四驱醇享版
            购入时间
            2022-03-01
            购车地点
            珠海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[广东省]
            裸车价格
            70万 (厂商指导价 70.20万)
            当前油耗
            9L/100km
            购入用途
            上班
            爱车简评

            比较好开,方向盘比较轻盈。加速平稳。座椅非常舒适。有点开小船的感觉。

            实拍图片
            爱车评价
            [最满意]
            省事省心,除了加油钱剩下的你都不需要操心,何乐而不为呢?操控性好,磨地头一箱油能开三个星期,真的觉得哪方面我都挺满意的,确实是这个价位性价比最高的
            [不满意]
            油耗还是有点高,但是没办法,车的重量摆在那,中大型车这个油耗确实算是可以了,还有就是蓝色太爱脏了,可它又非常好看,特别是你刚刷完车之后,你绝对拒绝不了这个颜色,再不怎么满意的可能就是新车味道比较大吧,我开一个月了,里面的味道还是有点明显,可能还需要多放一段时间,最后吐槽一下这个车的内饰吧,你看内饰我相信你绝对不会看出了这是一台70万的车,强烈建议雷克萨斯把档位的手柄换一下,真的太low了,听说连570也是这个档杆,真的不觉得有点拉低车的颜值吗…
            [外观]
            这颜色我想就不用多说了吧,刷完车你绝对就是这条街上最亮的的仔 车灯设计:啧啧,看了就流口水
            [内饰]
            可能吐槽最多的就是在内饰上面了,真心的希望雷克萨斯能把内饰改改,学学新款奔驰C也行啊,七十万的车从内饰上面完全看不出来呢
            [空间]
            空间完全够用,我176的身高140斤体重前后坐起来都挺宽敞,后排空间完全够孩子没事在车里打闹用,座椅放下来之后那个空间躺着都能打滚了 车内储物能力:后备箱稍微还是有点小,但是满足日常出行。
            [舒适]
            前排座椅都带通风跟自动调节,还有座椅加热,舒适度很好,高速跑久了也不是特别累,上次跑了三个小时的高速,没啥感觉。 车内噪音/异味:新车的味道确实很大,我放了一个月了还是很明显
            [油耗]
            油耗我个人感觉不是特别理想,但是基本还能接受吧,毕竟车的重量摆在那,他就算再省油也比不了轿车吧,但是在SUV里面,我觉得它还算可以了,不出远门,一箱油我可以开快一个月了,中规中矩吧
            [动力]
            基本感觉不到肉的感觉,一切都很丝滑,顺其自然的感觉,而且油电混最满意的就是声音小,你都感觉不到你在开车,记住一点要买油电混的,300的动力真的跟450差很多, 跑高速:高速超车毫无压力,只要你不怕费油,把脚踩到底就行了
            [操控]
            这么说吧,300跟450的刹车感觉明显我觉得不一样,300肉,450自然,剩下的基本一样,指哪打哪是最基本的,方向盘也很灵活
            [性价比]
            这个可能是我最终选择雷克萨斯的地方了,性价比真的是无敌,你看完奔驰gle,宝马X5,奥迪Q7同等级车,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买雷克萨斯的,真的,相信我,这个绝对是最保值也是最超值的, 保养维护:保养维护基本不用你花一分钱,这就是雷克萨斯最大的优势,你在买一个延保,我相信在你换车之前,这台车都会让你省事省心的。 4S店售后服务:大连中升雷克萨斯的服务特别好,保证从看车选车,到订车买车都会很满意。 品牌评价:我第一次买雷克萨斯,这也是家里的第一台雷克萨斯,都说这个牌子现在很好,你从满大街那么多雷克萨斯也能看出,希望别让我失望吧
            0 +1
            xuser1951279

            三星会员

            综合评分4.38
            • 外观
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• 内饰
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• 空间
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• 舒适
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• 油耗
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• 动力
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• 操控
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• 性价比
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-11
              购入信息
              爱车车型
              2020款雷克萨斯RX450h 四驱醇享版
              购入时间
              2022-02-01
              购车地点
              保定轩宇陆鼎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[河北省]
              裸车价格
              70万 (厂商指导价 70.20万)
              当前油耗
              8L/100km
              购入用途
              上班
              爱车简评

              省事省心,除了加油钱剩下的你都不需要操心,何乐而不为呢?操控性好,磨地头一箱油能开三个星期,真的觉得哪方面我都挺满意的,确实是这个价位性价比最高的

              实拍图片
              爱车评价
              [最满意]
              老婆的第一辆车,其他品牌都没考虑她第一次去4S店就看中了。第二次陪她去就定车了,交了定金。然后冲三月份一直等到六月底,今天7月8是去办手续上牌,这个周日正式提车。 要说满意几个方面吧:1,这个车口碑比较好,发动机、变速箱都算比较有点技术,行驶体验不错。雷克萨斯的质量比较值得信赖。2,看中雷克萨斯有免费保养项目,8年20万公里之内免费保养。也算是比较省心。3,这个价位其实比较高了,如果去看奔驰宝马的话,基本只会选择GLC和X3,比RX450H 低半个级别的。可是老婆压根不选择BBA,理由多半是因为身边BBA的比较多了。4,看中混动,因为现在感觉纯电还是有点够呛。而且比较信任丰田的混动技术。
              [不满意]
              好像没啥不满意,只是据说日系车包括雷克萨斯车漆比较薄,容易刮花。另外新车真皮的味道比较重,今天开空调去上牌路上一个来回,味道重的有点头晕。正好下着大雨,都没法开窗。不过老婆说很喜欢这个味道,无语了。
              [外观]
              自我感觉这个外观非常舒适,大小正好。因为考虑这个车型,还是选择了黑色,深棕色内饰。实际感官上看个人还是觉得黑色最好看。
              [内饰]
              内饰是深棕色,部分如仪表台是黑色。一开始看了觉得比较失望,但想想比其他颜色要好。其他内饰做工方面因为也没法对比,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。
              [空间]
              之前看中的NX300h,但是一看实车,怎么看怎么感觉不协调。一查数据,果真还没我名爵锐腾的车宽。而且显得小气。所以就看上RX450H 了。空间足够用了,日常最多也就三个人。
              [舒适]
              真皮座椅,舒适度没得说。有车友反应舒适度超过X5,甚至保时捷帕纳梅拉。反正我是比较满意。
              [油耗]
              还没正式行驶,据销售说大概7到8个油,因为是混动而且丰田这套发动机特别是这个变速箱,油耗表现出色。
              [动力]
              这个车是3.5 V6的发动机,再加上双电机,动力绝对没问题,销售说不用纠结空调的开关,因为损耗不了多少发动机功率。实际驾驶感受加速不突兀,比较平顺舒适,不激进。也算是符合这车的气质。其中一个原因可能也是因为车重,接近2.2吨。
              [操控]
              比较好开,方向盘比较轻盈。加速平稳。座椅非常舒适。有点开小船的感觉。
              [性价比]
              保养是8年20万公里免费的,当然买了延保的,不然应该是5年15万。但是要说这个车价格性价比似乎不高,因为落地70多的车,似乎这个价格可选的豪车比较多了。要不是看中混动,不会选它的。
              0 +1
              xuser1868423

              青铜长老

              综合评分4.88
              • 外观
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• 内饰
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• 空间
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• 舒适
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• 油耗
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• 动力
  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  • 操控
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• 性价比
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0-12
                购入信息
                爱车车型
                2020款雷克萨斯RX改款 300 两驱精英版
                购入时间
                2020-11-01
                购车地点
                [福建省]
                裸车价格
                40万 (厂商指导价 40.50万)
                当前油耗
                10.5L/100km
                购入用途
                上班 自驾游 跑长途
                爱车简评

                购车时先在轿车和SUV之间考虑了很久,后来确定买SUV,因为之前一直开轿车,感觉视野不够好,而且我还有自驾游的想法,所以最后选择了这一款。

                实拍图片
                爱车评价
                [最满意]
                最满意当然是空间,毕竟当初是为一家六口可以偶尔出游可以座的下;另外密闭性好特别高速隔音效果极佳。内饰做工超精细不愧为工匠精神!
                [不满意]
                不满意的还是感觉这款车子的动力了,就是起步不是特别好,肉感还是非常强的,其他地方也没什么不满意的了。
                [外观]
                外观这个东西应该是萝卜青菜了。与其它雷友不同的是,我中毒不是那进攻性的大嘴、犀利的大灯什么的,我看中的是RX的侧身,侧颜杀。
                [内饰]
                做工精细,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是有软皮包裹着,非常舒适!同价位已经算最豪华的了。
                [空间]
                空间的表现真心不用多说了,大,可以说是完全够用的。后排小朋友可以随意躺。后备箱的空间也是非常宽敞的,放点大的东西都没问题。
                [舒适]
                舒适性我觉得在这个级别的SUV里,我给满分。在平时城市驾驶时,路感很好,既可以感受到路面反馈,又没有太过于直接,至于在过减速带时,身整体震动很干净利落,不会感觉很拖拉、摇晃。
                [油耗]
                油耗表现还是很好的,因为主要车子还是在市区开的多,所以油耗还是挺高的,现在平均油耗在10.5个左右,我认为还是不错的。
                [动力]
                这台车在起步时急加速偏肉,期间发动机会发出不太悦耳的"嘶吼”,一旦进入60公里/小时的时速后,油门响应灵敏,提速轻盈。
                [操控]
                这台车驾驶起来很轻盈,全然察觉不到你开的是一台中大型SUV, 我觉得这一点主要归功于这台车的视野和方向盘操控,首先是驾驶视野,整台车的高度和广阔的前挡风玻璃,让前方一切路况一览无余。
                [四驱]
                这款车子是两驱的,但是动力表现还是挺好的,反正油门的反应还是特别快的,动力也是随叫随到的,爬坡也不是难度很大。
                [性价比]
                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,感觉车子本身的性能就比较优秀,而且车子的价格也不是特别高,品质也非常不错,还是很值得入手的。
                0 +1
                xuser1868424

                青铜长老

                综合评分4.88
                • 外观
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• 内饰
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• 空间
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• 舒适
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• 油耗
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• 动力
    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    • 操控
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• 性价比
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0-12
                  购入信息
                  爱车车型
                  2020款雷克萨斯RX改款 300 两驱精英版
                  购入时间
                  2020-10-01
                  购车地点
                  [广东省]
                  裸车价格
                  40万 (厂商指导价 40.50万)
                  当前油耗
                  11L/100km
                  购入用途
                  上班 购物 自驾游 跑长途
                  爱车简评

                  买车到现在感觉还是非常好的,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,我个人对这款车子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实拍图片
                  爱车评价
                  [最满意]
                  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子的外观了,感觉非常时尚大气,而且开在路上还是很有面子的。再有就是这款车子的空间也非常宽敞,感觉很不错。
                  [不满意]
                  对于动力不是很满意,2.0T的马力说实话有点弱,特别是起步,想要给点力,转数起码得3000了,这可能是车身重的原因吧,地下车库出库动力不好。
                  [外观]
                  新款样子特别帅气,回头率爆表,有时候停车,帅气的摸一下门]把手锁车,感觉非常好,回头率特别高,这个基本可以说明外观的惊艳了,前脸的凶狠,腰线的突出特别提升档次。
                  [内饰]
                  没几款SUV比它好,感觉比轿车都好,很精致,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,内饰上档次,精致耐看,个人认为雷克萨斯的内饰很人性化性,颜色搭配的很有质感。
                  [空间]
                  朋友坐车都说乘坐感很好,空间宽敞,储物空间也充足,家用和自驾游,长途驾驶没有局促感。我感觉比朋友GLE的后排还好坐,后排还宽大,空间很大,做5个人妥妥的,后备箱很大。
                  [舒适]
                  整体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,车子本身的空间足够大,而且座椅很舒服,减震和隔音降噪的表现也比较出色,舒适程度还是挺高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[油耗]
                  油耗的话还是比较不错的,车子本身个头就挺大的,所以说现在的油耗已经算是比较正常的了,我个人对这个油耗表现还是很满意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[动力]
                  够用,虽然是2.0的,在满载的情况下超车什么的都是够够的,只要你愿意踩,动力是跟得上的,动力车友放心,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,不要开太快,动力能满足日常所需,就是起步可能不是很给力,上了速度后,超车都是很轻松。
                  [操控]
                  我觉得很好,弯道倾斜不大,支撑够。指向还是挺精准的,指向比较清晰,可以说是指哪打哪,没有虚位,我自己开着还是可以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[四驱]
                  驱动表现还是挺不错的,车子本身的动力表现就比较不错,而且油门的反应还是很快的,踩一脚油门很快就可以把动力传输到车轮上。
                  [性价比]
                  性价比方面还是挺高的,感觉买到手也不算亏,而且现在全家对这款车子都是赞不绝口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0 +1
                  xuser1868425

                  青铜长老

                  综合评分4.75
                  • 外观
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• 内饰
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• 空间
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• 舒适
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• 油耗
      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      • 动力
      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      • 操控
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• 性价比
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0-12
                    购入信息
                    爱车车型
                    2020款雷克萨斯RX改款 300 两驱精英版
                    购入时间
                    2020-11-01
                    购车地点
                    [广东省]
                    裸车价格
                    40万 (厂商指导价 40.50万)
                    当前油耗
                    12L/100km
                    购入用途
                    上班 购物 自驾游 跑长途 商务接送
                    爱车简评

 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很喜欢这款车子,感觉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心动了,买到手还是感觉非常不错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实拍图片
                    爱车评价
                    [最满意]
                    外观凌厉的线条,配合上设计感极强的大灯,突出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。最重要的就是雷克萨斯对于这款车细节上的把控是我非常喜欢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[不满意]
                    不满意的就是这款车子的油耗稍微有点高了,再有就是这款车子动力不是特别出色,因为起步的时候还是有点面的,不是特别的好。
                    [外观]
                    外观的凌厉线条,是我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,可是这对于一些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准车主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。不过这款车子激进、有肌肉感的外观还是让我非常喜欢的风格。
                    [内饰]
                    内饰的设计,虽然不如外观那样霸气威猛,但是却体现出一-种居家的氛围。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大气,层次感很强,另外在做工用料方面相当令人满意。
                    [空间]
                    乘坐空间非常理想。前排的头部空间不错,但是个人认为地板较高,如果把座椅调的靠上的话,握方向盘就不是很舒服了。但也可以接受,可以理解。
                    [舒适]
                    舒适性方面还是挺好的,车子本身的座椅包裹性很好,而且车子的空间也挺宽敞的,在车内也基本上感觉不到什么特别明显的噪声。
                    [油耗]
                    油耗还是稍微有有点高了,虽然现在主要都是在市里跑,经常碰到堵车的情况,感觉这款车子的油耗还是稍微高了点,但是也能够接受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[动力]
                    动力表现还好把,车子起步的时候有点面了,不过速度提起来之后还是挺不错的,上高速超车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。
                    [操控]
                    雷克萨斯的方向盘调校是我开过最轻的,这也很符合它居家的定位。他的这种柔和的手感并没有像奥迪那样非常假的感觉,而是在柔软中带着一股韧劲, 而且让你随时能感受到路面的起伏状态。这一点是非常难能可贵的。这款车的整个底盘也是偏向于舒适的调教,而由于悬挂行程较长,在高速过弯的时候侧向支撑力会有些不足。
                    [四驱]
                    这款车子是两驱驱动的,虽然不是四驱的但是也不会影响到车子的动力输出,感觉开起来还是挺足够的,一点也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。
                    [性价比]
                    性价比还是挺高的,车子本身的性能表现就比较出色,而且确实没有什么大的漏洞出现,买到手里我还是认为很值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0 +1
                    xuser1868425

                    青铜长老

                    综合评分4.88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外观
  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内饰
  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空间
  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舒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油耗
  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动力
                      4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操控
  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性价比
        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0-12
                      购入信息
                      爱车车型
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0款雷克萨斯RX改款 300 两驱精英版
                      购入时间
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0-11-01
                      购车地点
                      [重庆市]
                      裸车价格
                      40万 (厂商指导价 40.50万)
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前油耗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.7L/100km
                      购入用途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班 购物 自驾游 跑长途
                      爱车简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性价比过分高了。且刚有宝宝,40万内SUV买菜家用车不二之选。之所以不选轿车是因为有轿了,而且SUV视线真的是好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实拍图片
                      爱车评价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最满意]
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观非常帅气,内饰简约而不简单感觉营造的氛围还是很不错的,空间也很宽敞,而且车子本身的性价比高,很多地方的设计都很人性化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[不满意]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满意的就是这款车子的动力不是特别出色,因为车子起步的时候还是有点慢了,不是特别轻快,但是正常的家用代步还是挺足够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[外观]
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观除了不够宽,还都是蛮霸气的。停在X6,途锐,卡宴边 上一点也不虚的。尤其是打转向灯的时候各种行人目光都在看这车,这才知道什么叫有面子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[内饰]
                      雷克萨斯的内饰以我个人的评价就是,他不一定是这个级别里面用料最奢华的,但他一定是这个级别里面看上去最豪华的内饰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[空间]
                      空间的话还是感觉非常宽敞的,前后排的驾乘位置都很充足,而且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丰富,放点什么东西都非常方便,后备箱也足够大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[舒适]
                      舒适性来说还是很不错的,座椅的包裹性很好,坐起来挺舒服的,而且隔音降噪表现还是很好的,并且减震悬挂也特别优秀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油耗]
                      2吨重的车,高速油耗9个左右,城市油耗12个左右,尚能接受,感觉后期的经济压力并不是特别大,我认为这个油耗表现还是挺正常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[动力]
                      动力还行吧,虽然说这个起步的时候不是特别轻快,肉感还是有的,但是速度提起来之后感觉动力方面还是听充沛的,开起来并不用很担心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操控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方向盘手感很轻很轻,指向性比较明确,比起运动型轿车肯定更显拖泥带水,但是看看这么大的身材,应该还算比较矫健了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[四驱]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款车子的驱动方面还是挺好的,车子本身的动力表现还可以,而且油门的反应也非常快,可以说动力的传导还是很快的,超车上坡都没什么问题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性价比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性价比方面还是挺高的,车子本身空间很大,外观也特别漂亮时尚,各方面的表现都挺优秀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0 +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关文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暂无数据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爱卡汽车口碑频道实时为您提供百万卡友的雷克萨斯RX用车感受,包含雷克萨斯RX汽车油耗、品质、配置、外观、内饰等内容,供您全面了解雷克萨斯RX汽车怎么样?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口碑如何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热门信息 热门经销商